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April 12, 2009

校园Superstar 2009

是那位13岁的小弟弟,Jarod。

一点都不意外。

打从比赛一开始,全部的焦点都在他的身上。就因为他个子矮小,声音还不错,因为还没变声,所以唱高音时满好听的。他就像是上一届的Shawn一样,有的都是同样的条件与优点。

但是,我总觉得他没什么特别。反而Shawn却留下深刻的影响。其实,还没变声的男生去参加歌唱比赛,是一小孩子的身份。一旦他们变声了,就再也不能唱以前常唱的歌曲,也就不再那么的可爱了。

从比赛的第一天开始,我就比较留意和欣赏Jia Min和Ai Jia。觉得Jia Min常抒情歌时的声音好好听,样子也相当甜美。而小不点Ai Jia虽然个子小小,唱歌却很有爆发力,而且还能歌善舞。还有,她是我的学妹!但是小不点的运气与人气似乎不太好,被淘汰了两次,参加了两次的翻身赛,终于凭实力打进了大决赛。

今天知道Jarod和Ai Jia成功打入第三回合,就知道无论后者唱得有多好,赢家一定还是那位男生。他的人气,每人能比。

可是,值得一提的是我好喜欢Ai Jia在第三回合唱的星星You Are My Star。很好听。我有被感动到。很久很久,没有因为听小朋友唱歌而被感动到了。但是,今天听着Ai Jia的歌唱,我的眼眶也变得湿湿的。

没想到我的中学也有Superstar的人选。虽然Ai Jia 没有赢,但是我想她在比赛中得到的,是最宝贵的。

希望以后还能看到她的表演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