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March 27, 2009

知人知面不知心

谢谢你那么看得起我,认为我是superwoman,把那么多重要的任务都让我一个人做。

做人,最重要的不就是要有责任感吗?你连最基本,最简单的这一点都做不到。责任感,对你而言是那么重的一个负担吗?

超不爽的。

像你这样把责任推卸给别人的人,不值得我的尊敬。

更让我看不起你。

就如小猪常说的:“熟归熟,该有的尊重还是要有。”更何况我跟你不是很熟。

谢谢你让我看清真正的你。

看来,我要更加小心了。

不然有一天我躺进棺材,也不知道我是怎么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