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March 20, 2009

看到sianz?

那天,熊熊问我,每次和他约会,每次和他见面,不会sian meh?有时我们一整个星期每天都会见面,不会sian meh?

我的回答很坚定,“为什么会sian?当然不会啦!”

互相以前的感情生活,曾有好几次对我的另一半有点厌倦。和对方讲电话、见面、约会都提不起劲儿,甚至有点sian,不想见面。然后就会问自己问什么会这样,那段感情是不是出现了问题?

现在,就算我们一天通好几次的电话,就算我们每天上班时都在网上聊天,就算我们常常约会,就算我们每天都见面,我还是会想着熊熊,我还是很想见他,我还是想要和他一起共度生命的每一秒。

虽然有时我们会斗嘴,虽然有时我会发脾气,虽然有时我不喜欢他“lecture”我,虽然有时我们会吵架,但是我们都会把问题解决,不把问题带到明天。

和他见面时,一点都不会sian。没有和他见面时,有时反而会觉得sian。

这就是真正的爱情吗?这就是真正的不能没有对方吗?

每次想到他都会觉得很甜蜜,嘴角也会不自觉地上扬,全身好像发光似的。

对他的思念,真的那么多。

对他的爱,也真的那么深。

1 comment:

eternal-east said...

好冷的内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