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March 15, 2009

过去,现在与未来

有时候,要完完全全接受你最爱的人的过去,真不简单。

他对你越重要,他的过去也许对你的影响也许就更大。

每次都说只要看现在和未来,过去已经是过去,无法改变,就不要那么介意。

说来容易,做起来,难。

很难。

我知道你的过去已经是过去,不能改变。但是,我不知道要如何去接受。

我讨厌自私的我,为什么就是想要把你占为己有,为什么就是不能接受她曾经也拥有过你。

为什么她曾经和你有过一段过去?

为什么她曾经是你生命的一部分?

为什么她曾经与你、你的家人、你的朋友那么要好?

为什么她曾经让你有过他如人生另一个阶段的念头?

为什么你曾经就要和她共度一生?

为什么你们的曾经是那么长的一段时间?

而现在的我,得到的,有她曾有过的那么多吗?

或者比她还要多?

每次都会因为这些无聊的东西搞到自己哭了又哭。

不值得。

我知道我不应该那么想。我知道我有的是你的现在和未来,就已经足够了。但是,我真的不能控制我的情绪。

我讨厌这样的我。

为什么我要为了这些东西而搞到自己那么的累。

*PS 请大家不要留言说叫我往前看,不要看过去。我都知道!我就只想发泄发泄我难过的情绪而已。所以,I will very much appreciate if大家不要教我怎么做ok?谢了。

4 comments:

eternal-east said...

我不会教你作社么。
现在,将来,属于你跟他的。

要离别的终会散,要相见的终会见。

好好把握这感情喔!加油!!!秀秀!!

Willynn Ng said...

I understand how you feel totally. Just try to avoid the topic and not to think about it. It takes times. I took near to 4 years to forget about 30% of the things about alex and his past. :) I truly understand how you felt. Totally.

小秀秀 said...

wah 4 years to forget 30%...well i think i just need to learn to control my emotions and accept all these ba.. hope i can do it soon..

Willynn Ng said...

Yeah. :) Let us embrace tgt. Grr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