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March 17, 2009

姐弟

今天午餐时间,看到一个姐姐和弟弟的互动,让我想到了以前的我和我的弟弟。

那位小妹妹应该只不过是小四、小五左右,然后弟弟是3岁左右。弟弟要吃姐姐的棒棒糖。姐姐把棒棒糖给弟弟吃,弟弟坐在姐姐旁边。弟弟吃了两口,就伸了棒棒糖给姐姐吃。然后又放进自己的嘴巴,接着又拿出来请姐姐吃。

好可爱、好温馨的画面。

想到了以前我是如何照顾我的弟弟,如何喂他喝奶、吃粥,和他玩。还记得每次他都会来我的房间和我一起听933,然后一起唱歌。弟弟唱歌时还会假假拿着麦克风,似模似样地唱起歌来。脸部表情以及台风一点也不会少。

然后,我们还会一起看着歌词,一起唱歌。虽然弟弟年级那么小,根本看不懂任何的中文字,但是就是因为这样唱啊唱,看啊看,他小小年纪就已经懂得很多中文字了。

可能是因为这样,所以他现在是学校合唱团团员吧!

好怀念那时候的我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