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January 07, 2009

没用的家伙

我,真的很没用!

Plan好要cross stitch一个美美的枕头套给熊熊做情人节礼物。买好threads以及枕头套,选好要的design,然后模拟好一个枕头套,算好在哪一个位置要cross stitch什么图案或字句。这些准备工作并不简单,花了我好些时间。

刚才就拿出了枕头套,measure好好,然后画了一些格子。但是由于图画和英文字母都相当大(不能太小,在枕头套上不好看。),所以即使我用6 strands of thread叶超级难看!比起上次的手帕cross stitch,这简直不能见人。

然后就想到说不然买aida fabric,然后缝上去。但是,无论我买多少count的,出来的图画和字母都会太小了。

于是,我宣布失败。

我真的很lousy。这么简单的事情都做不好!argh!!!!好气我自己。

1 comment:

陌生人 said...

不要放弃。。天下无难事啊。。
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