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January 09, 2009

打从心里的开心

终于终于买了小猪的新专辑《潮男正传》。

听着他的新歌,我打从心里的开心。

看着他的专辑封面和歌词本的照片,我不禁笑了。他是那么的帅,身材那么的好!

每次看娱乐百分百,我都会因为看到小猪而高兴一整个钟头。

每次看到他跳舞,我都会超级欣赏他,就像是再次爱上他一样。

我是多么地爱他,对吧。

除了他外,每次在933听到曹格的歌,我总会鸡皮疙瘩,然后非常仔细地欣赏他美丽的歌喉。虽然有些歌曲我可能已经听了几百遍了,但是每一次都会很仔细地再听一次。而每一次我都会觉得“为什么会有这么好听的歌声”,“为什么会有人唱歌那么好听”。

我也是那么地爱曹格,是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