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January 28, 2009

年初三

年初三的早上,此刻的我,在家。

从今天起,我会有一个星期的时间不在office。因为今年我得参加妆艺大游行。

我并不是参赛者。我只不过是印度表演者的liaison officer。

从今天中午起,我应该会使相当忙碌。但也希望会玩得开心吧。

最近发现有些不是很熟的朋友都开始结婚了。而且,她们都比我小至少一、两岁。

真的很为她们感到高兴。

身边的朋友常说应该很快就轮到我了。但是,就如我所说的,真的没有那么快。有男朋友并不代表就能结婚。男朋友工作了这么多年,也不一定有储蓄,不一定有钱娶我啊。所以啊,你们的理论无法用在我的身上。而且还有很多需要考量的东西。所以,要给我红包,还要等上一段时间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