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January 05, 2009

等巴士

今天早上,在巴士站等待我唯一能够乘搭到公司的31号巴士。等了大概10分钟,我要搭的巴士来了,但是已经载满了人(站到前门楼梯)。

没办法,只好等下一辆。

其他我不可以搭的巴士来了又来,就是没有我要搭的31号。

半个钟头后的我非常不耐烦,怎么这么久。

终于,巴士来了。

Single deck。

不是吧!巴士上的人相当多,已经差不多站到司机的位置了。

好不容易挤了上巴士。全程就像是沙丁鱼一样,被挤得要命。

明明开学了,明明知道31号常常都是整辆某I*TE的学生,明明知道上班和上学时间常常因非常拥挤而有很多人无法机上巴士,但是,巴士公司却没有任何行动。不是应该派多几辆巴士在上班上学的繁忙时间来载客吗?不是鼓励国人乘搭交通工具吗?这么拥挤,叫人怎么乘搭交通工具并准时上班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