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January 14, 2009

2009年的第一个病假

从星期一开始,肚子就有点stomach cramp。(就像是经痛一样)

几个月前也曾经在不是time of the month时疼痛。妈妈问了医生,医生说没有问题的,只不过是排卵而已。可是昨天有点受不了,就吃了药。可是却没有任何作用似的。而且这痛和平时的经痛有些不一样。经痛是一阵阵的,痛了又停,停了又痛。而这次的痛则是持久的,一痛就是一两个钟头,停了5秒后,疼痛又再次出现。

昨晚我被疼痛叫醒了。看看了钟,半夜1点多。心想,就忍着点,继续睡觉吧。但是,那疼痛一直持续,痛到我就像是虾米一样卷了起来。然后我就真的受不了了,起床吃药。看了看时间,半夜两点多。痛了一个钟头!吃了药,希望疼痛能够快快离开,但是却还是非常的痛。那时我想,我是不是应该去医院。因为那痛真的是很难忍受。可是,吃的药却好像没有起任何作用,再看看时间,三点多了。一个钟头了药物还没见效吗?然后过了一下,疼痛开始减弱,我也睡着了。

早上起床,还是有点疼痛。于是,去看了医生。

医生解释说,每个女生在月经来的第一天算起,大概两个星期后就是排卵期。身体里的卵石住在一粒水泡里。水泡的大小不一定,可能是1mm,也可能是4mm。有些女生会感觉到自己在排卵,可是没有疼痛;有些女生一辈子也不会感觉到;有些女生会感觉到,并且疼痛。而当水泡“爆开”时,就是最疼痛的时候了。而昨晚我之所以会那么痛,可能就是因为我的大大水泡“爆开”了。医生也说,通常这种痛和经痛不一样,它会比经痛的痛来的长,而且可能会延续好几天。而且排卵的痛,通常都只是一边的肚子,左边或右边,因为每一次就只有一边会排卵而已。医生也说如果这样的情况一直下去,他会建议去做个扫描,确定子宫里面没有其他不该有的物体。

为什么女孩子需要受那么多苦呢?为什么我每个月都要受到疼痛的折磨呢?月经来之前的一个星期,我就会经痛,然后月经来的头几天也会疼痛。现在就连排卵也让我疼痛到想死。一个月下来,我就被疼痛折磨上半个月的时间。为什么?唉!!

3 comments:

李老师 said...

oh dear... hope u ll get well soon!!

fiefie said...

take care!! maybe try taking some chinese medicine?

小秀秀 said...

yah but coz i been falling sick lately and got to take western med so no time to take any chi m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