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May 19, 2009

波折重重去玩game

昨晚到了Cass的家去玩wii。

那天在Street Directory查看怎样去她的家。那里明明写着从我家的巴士站搭45号,只需3个站,就能到达目的地。在我家楼下的巴士站,等了35分钟,45号才终于出现。那时的我超级生气。为什么这么久?新加坡政府鼓励大家乘搭公共交通工具,但为什么却要我们等上半个多钟头?

既然网络上写着3个巴士站,我便在第3个站下车。可是,下车后看看周围的组屋,为什么是503,413号等。不对劲儿!打了通电话给Cass,和她妹妹聊了后,发现好像还有满远的一段路,走路似乎不是很好的解决办法。于是只好搭的士了。怎么知道那个的士uncle竟然不会去!还好他有GPS才顺利到达目的地。但是也因为这样的一个错误让我浪费了$4.20。

到了Cass的家,就开始玩wii。好好玩哦~尤其喜欢wii fit,真的就如做运动一样,肌肉会酸痛的哦~ 而且又方便又有趣。还真的有点蠢蠢欲动,想要买一台放在家玩哦~

晚上回家时,等了好一段时间才有的士。的士uncle还蛮友善的,和我聊聊天。他还以为我刚从理工毕业,说因为我看起来很小。哈哈。他也问我在那里工作等,还祝我all the best。而从Cass家回我家就只不过是$4.40。为什么和之前的才差两毛钱!那不如直接从我家搭的士去还比较划算。

无论如何,虽然是波折重重的一个旅途,但是是值得的。因为wii 真的好好玩哦~谢谢Cass邀请我们到你家玩,期待下一次哦!=)

3 comments:

fiefie said...

next time use gothere.sg to find how to go anywhere in sg :) it's really reliable.

i wanna buy Wii Fit too!!!

Peter and Irene said...

I have a WII at home too.. waiting for Princess Celest to be able to play with Mummy one day.. Hahaha..

小秀秀 said...

u can start teaching her..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