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April 19, 2008

容易受伤的女人

拜四去游泳,游泳前,差点忘记脱耳环~超搞笑的~














从泳池爬楼梯上岸时,不小心撞到楼梯,刮到左脚膝盖,当场流血。痛!











那天晚上,11点53分,我的膝盖变得好美好美哦~











拜五晚上,11点54分,我的瘀伤更丑了!怎能穿裙见人啊?











我似乎是个容易受伤的女人,两年前也因为从脚踏车“飞”到草上,而造成很大一片瘀伤!超恶心的!恐怖!但这么一来,没有人可以虐待我啦~因为只要轻轻打我、踢我,甚至捏我,我都会“黑青”,逃不过别人的视线的哦~:P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