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April 20, 2008

毕业照

终于终于,我和家人去拍了毕业照。

我只能说,好好玩!

“身体往左一点,左边肩膀下来一点,头转去右边一点,低头一点。手放这里,站前一点… … ”

超好玩的!就好像是大明星一样哦~

但是,却很很很很很很贵!

我们订了一张50x60的全家幅,准备挂在客厅;一张20x35的全全家幅(婆婆也在里面的),准备给婆婆放在她家里;还有一张28x35的个人照。总共$1040。好贵哦!

但是,这样的经验,这样的回忆,是值得的。

刚才那位负责在电脑看照片的先生,说四年后就到我弟弟啦。到时,可能会有七、八个人了啦~也就是说我会结婚生子咯。我也希望啊。但是都还没有遇到生命中的那个他,又怎么可能呢?

在等拍照的当儿,也不忘拿出手机拍张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