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April 10, 2008

今天的我

午餐时间又去游泳!又到一半竟然下起雨。幸好没有闪电,不然应该会被赶上岸吧!昨天游泳后很累。而今天虽然比昨天游多一个lap,但是之后却是精神百倍哦!回到公司吃了我最爱的麦当劳汉堡包,好好吃!























淡滨尼的sports complex从三月起就已经开始在大装修,害得我们没办法大羽球。而今天看见装修工人在屋顶油漆。好危险啊!




























13 comments:

陌生人 said...

原来如此,怪不得有时间去游泳。。哈哈
可是你要瘦身喔,还吃汉堡。。

对不起。。是打不是大。=)

小秀秀 said...

汉堡包很小个而已啊!而且我很久都没有吃快餐了哦。

哎呀!我打字打得太快了。每注意到。谢谢你啊!

陌生人 said...

对不起。不是故意的。。

噢,你想去 makeover。。 那请问你有没欣趣,当我的模特儿。。我很想要到我的摄影车程度。。

小秀秀 said...

哈哈!没关系啦~ 不必说对不起。

是兴趣。哈哈!而你说你想要到我的摄影车程度是什么意思?什么是摄影车程度?哈哈!我不介意。其实我很喜欢拍照,常常在美美的地方叫人家帮我拍照。哈哈。但是,我想现在要我当你的“模特儿”我可能会觉得怪怪的,因为和你还不是很熟。我会paiseh。哈哈。等我们多多交谈,比较熟了后,我就不介意做你的“模特儿”咯~ :P

陌生人 said...

噢。。对不起,打太太快没留意。。哈哈。。那没关系。。搞不好把你拍不美,我就完蛋了。。哈哈。。

小秀秀 said...

哈哈!不会的。人美,怎样拍都会美的咯~哈哈!*不要脸*所以帮我拍是免费的吗?

陌生人 said...

你愿意免费让我拍,我不会收钱的。。我还会请你吃饭哦。。=)

我同意,人美怎样拍都是美的。。

小秀秀 said...

请我吃饭哦?那我可要想想要吃佛跳墙?鱼翅?鲍鱼?哈哈~

陌生人 said...

晕。。你的胃口好大啊。。那就不找你了。。哈哈。。

但是你如果想要的话,才告诉我吧。。噢,还有请问你在 KT 是什么名??

小秀秀 said...

哈哈~开玩笑的啦!你以为我是这么贪心的人吗?

我已经没有去KT很久,也没有post。因为一些私人原因,不方便在这里讲。我想,有些人可能也不希望看到我出现啦。

我们好像把这里当作是email还是msn似的。哈哈~

陌生人 said...

因为没有你的 email 或 msn 喔。。也不方便在这里给。。哈哈

小秀秀 said...

click我的名字吧!

Anonymous said...

爱情是一种怪事
我开始全身不受控制
爱情 是一种本事
我开始连自己都不是
为你我做了太多的傻事
第一件就是为你写诗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我学会弹琴写词
为你失去理智
为你写诗为你静止
为你做不可能的事
为你弹奏 所有情歌的句子
我忘了说最美的是你的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