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April 20, 2008

溜冰+电影+陶喆演唱会

昨天下午,和松松天使到Kallang Leisure Mall溜冰。这是我第一次去溜冰,有点怕怕。但是还好有松松天使在旁边扶着我,带我走,并不断地鼓励我,让我觉得比较有信心,比较敢走。一手抓住松松天使,另一只手则紧抓旁边的围墙,就这样走啊走。慢慢的,我开始尝试放开抓住围墙的手,但是那握着松松天使的手却不敢放开,深怕自己回来个四脚朝天!渐渐的,我就这样走啊走。有一次差点跌倒,好恐怖,还好松松天使扶着我,不然一定跌倒小屁屁开花啦~两个小时的溜冰,我们绕了大概八个圈吧~ 好好玩哦!真想再去学溜冰。

离开前在那里拍了张照片,好丑。我好像是一个老太婆,需要人家搀扶着我似的。-_-'''

然后,因为还有三个钟头的时间,所以我们就去看电影咯。看了Definitely Maybe。本来就满想看的一部戏。还不错。男主角好帅好帅!而小女孩也超级可爱的。当中有好多很好笑的笑话,让我笑不停。可惜的是,剧中的小女孩出现的频率不是很高,但是她每一次出现都是那么的惹人爱。

晚餐过后,就是我们期待已久的陶喆演唱会啦!

有些失望。也许是因为我们坐的位子的关系吧。周围都是一些叔叔阿姨,不是那些会high的年轻人,所以就不够high。坐我旁边的那位先生还拿出手机,看自己的一些video。有没有搞错!我想,下一次看演唱会,我还是会买最贵的票。坐在年轻人或粉丝群中,才能感受到演唱会的气氛啊!

全场演唱会,我最喜欢就是《爱我还是他》的部分。好好好好听。不知为什么,听那首歌特别有感觉。听着听着,甚至感到泪水在眼眶里打转,有点想要哭。而他也选择了《爱很简单》作为整场演唱会的最后一首歌。荧幕上出现了字幕,让大家来个大合唱,很喜欢那样的感觉。

但是,总觉得陶喆有点“拖时间”。在他说感谢词时,花了好长的时间,有些闷。而且,我觉得他在新加坡的第一场演唱会还是最棒
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