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April 23, 2008

第二堂课

终于有机会、有时间学车了。

由于和上一次学车相差两个星期,所以虽然Mr Neo要我从公司那边开始驾,但我有些怕怕,所以就先到上次那里练习一会儿,才到大马路。

看到前后左右都是车,真的有些害怕。另一样就是红绿灯,很难捉摸它何时肴转颜色!

本来应该可以不死火的,但是因为太紧张,一时忘记,clutch放得太快,就死了一次。希望一次就是我的最高纪录啦!不可破纪录啊!

而且今天是我自己驾车回家的哦!好紧张,但是好好玩。

期待下个拜二的课!

4 comments:

Sally said...

请问你是学private吗?

小秀秀 said...

是啊,我是学private的。:)

Sally said...

我在找private instructor
请问你的老师是教auto的吗?
可以介绍一下?

小秀秀 said...

我是学manual的。不懂他有没有教auto,我明天帮你问问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