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June 29, 2006

一天没做工却花了两天的工钱

本来今天得去PS做工的。还好在去之前,联络了miss A(那里的perm staff),问她要如何换pass、跟她拿punch card等问题,才知道原来她今天放假!我立刻打电话给“老板”,她才“如梦初醒”,叫我今天不用去上班。我无话可说... ...若我没有事先联络miss A,那么我便会白跑一趟了!

既然不必上班,我便找lok一起吃午餐。虽然只是短短的一个小时,但是也不错啦,好过没有,因为有好一段时间没有和她见面了。吃晚饭后,我自己一个人到city hall闲逛。没想到竟然会遇见gor!数一数,我们也有四、五年没有见面了。而今天也是他先看到我,我才发现原来他也在同一间店里。他没有变,还是大帅哥,也还是一样的瘦。

回家前走到某间药房,进去看看。一位小姐突然走到我面前,和我说了一些关于X减肥药的东西。原来我还是小肥猪,不然她也不会找我啦。所以那些每次跟我说我不胖的人,相信我了吧,我都说我需要减肥咯。但是她要介绍我的是减肚腩的药,因为我其他的地方算是标准的,只是还有些多余的肥肉在肚子那里。就这样听啊听啊,听了大概有半个小时吧,而她也把X牌子的好几种减肥药都介绍完了。不知道是鬼(花钱鬼)上身还是什么,我竟然跟她买了X减肥咖啡。我怎么想也不明白为何我会花那么多钱买几盒我不喜欢喝(平时的我很少很少碰咖啡的)的饮料回家。我想这就是我的缺点,常常被人影响,耳朵软,不会拒绝别人的介绍/推荐等。现在,只希望这几盒咖啡有效,不然真是浪费我的钱。

就这样,买了这咖啡,还有几样日用品,加上去修眉,花了两天的薪水。而我这个星期却刚好只做三天(应该是五天的)!
---------------------------------
超级丑的右脚

是的,我又要讲我的瘀青了。

全家人看到我的瘀青,都立刻闭上眼睛,不敢看下去。妈咪问我:“你以前不是很胆小的吗?为什么这么恶心也不怕?”哈哈!这是否意味着我已变得更大胆了呢?其实,有什么好怕的?脚是我的,哪里可以害怕呢?但是说真的,自己看了自己的右脚,都起鸡皮疙瘩。如果在街上看到路人甲有这样的“美腿”,我一定远离她,不敢多看一眼。

若有谁想要拍一些人类被虐待的照片,或者被殴打后的状况,不妨找我。我可以做你的免费模特儿!

傍晚的情况:








晚上的情况:

1 comment:

小秀秀 said...

haha..i already careful liao leh...aiya i very easily ganna blueblack de..juz knock a bit oso blueblack..dats y this look so serious lor..ok i will take care of myself de!hehe..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