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April 07, 2008

回顾2008年头三个月

眨眼间,2008年就已经过了四分之一了。三个月,就这样过了。

过去的三个月,我做了什么?

不知道。

2008年的头三个月,我似乎就这样blur blur地过了。

我只知道,这三个月,我过得很不开心。每天都过着以泪洗脸的生活;每天的心情都是很难过的;幸福、开心的时刻虽然有,却是那么的短暂。

不是我要这样过活的。没有人像要过着这样不快乐的生活。每个人都希望自己过得开心,不是吗?

回想过去的三个月,我似乎真的没做些什么。

我似乎没做些什么值得自己骄傲的事情。

我似乎没有很充实地过着三个月。

我不喜欢这样的生活,更不喜欢这样的自己。

2007年反而是那么的精彩。

大学的最后一次考试、毕业旅行、找工作、面试、新的工作环境、 induction、和朋友出国、和家人出国… …一次次的新尝试、一次次的考验、一次次的快乐时光。

我只希望每年都过得那么开心、那么充实、那么难忘、那么有意义。

虽然2008年已经过了三个月了,而我也过了不开心的九十天,但是我还是希望接下来的九个月会是快乐的、新鲜的、难忘的、充实的。

是时候加油了。为自己的生活加油。为自己的幸福加油。为自己的快乐加油!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