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April 13, 2008

泪流满面

这样的情况,一点也不陌生。

这样的情形,一直在重复。

刚才看了yeek的部落格,她放了《心动。心痛》的卡拉版音乐录影带。去年,就很喜欢这首歌了。刚刚就跟着这支音乐录影带唱了。

才唱了几句,就已经开始哽咽。然后泪水开始不听使唤地流下。接着,就已经泣不成声,再也唱不下去了。

每天都在找事情麻醉自己,弄到自己很忙,就为了不要去想那些让我伤心的事情。

为什么爱会那么痛苦?

过去的一个多月,我都似乎活在一个没有你的世界里。

你说有什么事可以找你,可是,每次都等到事情解决后,你才出现。

想找你吃个饭、见个面,却是那么困难。

心动的感觉显得那么陌生。

心痛的感觉却是那么熟悉。

你的“对不起”我听够了。

我要的,为何你总是口口声声说知道,其实却还是不懂。

我们之间的话题变得越来越少,总是拿着听筒听着对方的呼吸。即使见面时,你的人在,心却不在,总是不断想着其他的事情。

为什么我要爱得那么辛苦?

你曾经给我的心动、甜蜜、快乐、感动和安全感都随风而去了吗?为何现在的我总是那么的无奈、彷徨、难过、心痛和失望?

眼泪在脸颊上干枯的感觉是那么的讨人厌,却又是那么的熟悉。

三个多月前的那个决定,是个错误吗?

1 comment:

CaroLIne said...

请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