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April 06, 2008

拜六礼拜去哪里?

拜六在怡丰城的Terra吃晚餐。他们的蘑菇汤还不错,但是牛排... ...er... ...我不会再吃。哈哈!



然后到了花柏山看夜景。上次去和昨天去的心情完全不同。但是,景色还是相当迷人。身上没带相机,只好用手机拍照咯。













今天和家人到了乌节路。Taka有summer sales!好多泳装、运动装和适合夏天到海滩去的衣服、包包和拖鞋等。刚好我也需要买泳装,就买了两套(太便宜了啦!),再加上一双半价的拖鞋。

4 comments:

陌生人 said...

你的周末过的好好哦。。花柏山的夜景好美。。以后记得带相机。。哈哈

小秀秀 said...

哈哈!是很美,但是我的相机拍不到美美的夜景,不够专业。白天的话还比较容易拍得到好照片,但和你相比,就不算是什么了。我不会什么摄影技术的,只是喜欢拍拍照而已。我想,改天我也要去麦里芝蓄水池拍拍照~:)

Anonymous said...

Wah go mount faber so near my house also nvr look for me... sob sob, nvr miss me lor. To think i always miss u. How's things? Do drop me a line or sms when u r free k?

小秀秀 said...

haha..ok next time look for u lo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