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April 27, 2008

女人的钱最容易赚

做生意的人,应该知道,女人、小孩和宠物的钱,是最最容易赚的。

我和妈咪就是很好的例子啦。

听位朋友说,新达城有个摊位,售卖各种宝石。而她也介绍我买月光石,这有点白白,有点透明的宝石不但能够balance我们的emotions,在东方社会,也认为它能够在爱情方面有些作用哦。所以今天就和妈咪到那里看看。

看中了一只月光石的戒指。在橱窗看,并没什么特别,但一戴上去却蛮漂亮的,而且是越看越喜欢。所以就决定买了下来,希望它能给我力量吧~


























其实一直以来,我想要买的是onyx的戒指。onyx的作用就是辟邪,挡开不好的东西。起初看上了一只简简单单的onyx戒指,但是戴了戴、看了看、比了比,觉得月光石的那一只较特别吧!而且,我也不想一次过买两只啊!然后就看到了一个坠子,满简单,也挺好看的,而且价钱也不贵,也就买了下来咯。









而妈咪看中了一只有三种颜色的宝石的戒指,戴上去也相当好看。而且那三种颜色的宝石的作用是带来健康,于是就买下来当作母亲节礼物送给妈咪咯。其实妈咪一直都在找一个onyx的坠子,而在那里又看到了简单大方又算便宜的,也就买了下来。

然后,那位小姐就说,如果买上200元,就能免费拥有会员卡,再打个九折。所以,妈咪又再看看,结果买了一个叫茶石还是什么的坠子。也是简简单单,却也很美丽。作用是给我们耐力,并且挡开所有不开心的事情。听说对子宫也有点帮助。

就这样,两个女人,买了5样首饰(两只戒指和三个坠子),花了$183。哈哈~但是,是真的便宜。因为这些宝石在外面都不知这个价钱,而且都是从巴西等国家进口的。最重要的是“合眼缘”。其实,我还想买一条onyx的手链,真的很美很美,但是价钱要整百元。所以,还是算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