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April 08, 2008

下雨 = 不能运动

为什么每次下定决心要去运动,天空就会和我作对呢?:(

今天午餐决定要去游泳。午餐时间要到时,就到了厕所先把泳衣穿在里面。正到我穿到一半时,听到轰隆隆的打雷声。

“不是吧?!”我心想。

然后,我就听到“滴答滴答”的下雨声。

怎么搞的?!

上次我决定放工后要去跑步,也是遇到同样的天气问题。这次安排好要积极运动,又有同样的问题。

为什么嘛!:(


------------------------------

闷闷的下午,外面下着雨,若能在咖啡店喝杯热巧克力,“观赏”雨景,那该多好啊!可惜,这是不可能的。

所以,特别感谢YT买了甜甜圈给我们,给这个沉闷的下午增添了一些色彩。

甜甜的... ... 我喜欢!:)


4 comments:

陌生人 said...

没有机会运动,可是有甜甜圈吃。。小心发胖。。 =X

小秀秀 said...

喂!:( 我有运动ok?拜一我去aerobics,昨天我去游泳,今天又会再去游泳ok? :P

陌生人 said...

别生气了。。祝你早日瘦身成功。。加油。。噢。。是减油才对。。哈哈

小秀秀 said...

哈哈!对,我要减油~ 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