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April 22, 2008

分手亦是朋友

去年年尾,我是多么害怕投入一段感情。我没有信心,只有恐惧与担心。

四个多月后的我,比当时更害怕,更不敢再去投入另一段感情。

这三个多月来,你还是不了解我,也不明白我们之间的问题。

我不解。为何你总是把问题当作是解决方法呢?

由始至终,你都处于自己的频率、自己的国度。无论我说了多少次,你还是不了。

与其继续折磨下去,不如就这样放手。

虽然不容易,但是长痛不如短痛。

你会找到一个更适合你的人的。

谢谢你曾给过我的快乐时光。

我想的比你多 陪你一起更寂寞
我性格比你强 怎能做你的绵羊
我年纪比你小 不信快乐找不到
抬起头 开了口
最后我比你骄傲
从此不做你的牢
想不到你的好
记得和你的争吵
想到老 可到老
可是和你做不到
如果你爱的比我少
至少我走得比你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