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April 20, 2008



昨晚,陶喆在演唱会上说,他和吴庆隆合作这么多年,从没吵过架,是因为它们之间都有主。

是吧?我们之间没有相同的他,所以我们常吵架?

我只想好好谈谈,解决问题。但是,你总是当作没看到我的简讯,又或者说你很累,不想谈。

考试前和考试时期,我尽量不打扰你,就等着你考完试,好好谈谈。但是,你却还是选择逃避。

拖了又拖。三个多月了,问题只有不断地累积,没有解决。

我和你,变成了陌生人。

我们之间的距离,远得让我害怕,远得好恐怖。

我只想好好谈谈,尝试解决问题。

就这样而已。

却是那么的困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