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April 07, 2008

过去与现在的不同

小学的时候,因为身体不好,常常生病,所以妈咪要我自带便当到学校,不准迈学校的食物做午餐。那时的我是百万个不愿意啊!总觉得那是多么丢脸的事!身边的每个同学都是在学校买的,为何我就要带着一个便当呢?虽然心里很不高兴,但是还是做乖乖女,没有把自己的不满告诉妈咪,就怕伤害到她的心。

等到终于不必自带饭盒,可以在学校自由自在地买自己喜欢吃的食物,那时是多么的开心啊!

事隔十多年,没想到现在的我多希望每天都有爱心便当啊!自从工作之后,每天都在外面自己解决午餐,真的有点sianz。外面的食物味精多,哪里够妈咪煮的好吃呢?所以,现在若妈咪煮的菜有多,我一定会带便当到公司去!虽然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是却是充满了妈咪的爱心哦!每次若能在午餐时候享用从家里带去的便当,总会吃得特别开心哦!

7 comments:

陌生人 said...

看起来,很象好好吃哦。有便当吃才是最最辛福的。。我能不能也来一份。。哈哈。。开玩笑的。。=)

fiefie said...

哈哈哈!我一星期至少4餐午餐都是爱心便当呢!原因有三:
*不太喜欢吃外面的事物
*外面的事物通常很油腻
*可以省钱又健康美味
heehee!

小秀秀 said...

陌生人,eh... ...你在那里做工啊?哈哈! 
蓝色幻想去,我不能天天都带啊,因为家里不是每天都会有菜剩,而我也不想要妈咪特地为我煮多一点。而且,我觉得还是得时不时和同事吃吃饭,聊聊八卦,促进感情嘛!哈哈!

陌生人 said...

小秀秀,你要做便当给我啊。。哈哈 需要付钱吗?开玩笑的。

小秀秀 said...

如果你肯付钱也不错啊,我可以趁机赚外快哦!哈哈~

陌生人 said...

要付钱啊。。那就免了吧。。哈哈

* xIaOwEn * said...

嗨! 你的blog好棒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