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September 03, 2005

《绝对superstar》总决赛


伟联赢了。

原来,只要一个人有勇气,有毅力,就是所谓的superstar。

我并不讨厌伟联,只是,我觉得他称不上superstar。

从比赛开始,我就已经注意到这位“盲侠”了。他的歌声的的确确有感动过我,让我鸡皮疙瘩。我也觉得他的歌声的确比一些参赛者更动听,特别。但是,这都只是开始首几场比赛所给我的感觉。到后来,我好像没再被感动到,只是觉得一直在看同样的表演,没什么突破似的。

当晚的表现,有眼睛,有耳朵的人应该都知道谁表演得较好。不可否认的是,当伟联唱《我真的受伤了》时,我真的再一次被感动到了。整首歌给人的感觉真得很好,让人屏住呼吸听完整首歌。但是,其他回合,kelly真地表演得较好。

成绩公布时,我没有什么反应。其实,我早就预料到谁会是superstar了。

是的,我们应该为伟联的勇气与坚强鼓掌。但这就代表他应该是名副其实的superstar吗?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