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Friday, September 16, 2005

晕晕的。。。 。。。

戴上眼镜后,整个人晕晕的,看东西怪怪的。验光师叫我先在家里戴戴看,出去时不要戴,不然会很不舒服。慢慢的,就会习惯了,到时才戴眼镜出门,或再配一幅隐形眼镜。

我发觉我只有左眼很不习惯,会令我晕头转向的。右眼还好,没什么怪怪的感觉。我的左眼似乎不能找到焦点,当我从再看某一地方,转看另一地方时,我的左眼就给我麻烦了。我的左眼似乎不大能习惯,看东西会从蒙蒙的渐渐变得较清楚。妈咪说是因为我左眼有“老花”的关系,才会这样的。

我毫不喜欢这种感觉!!希望能快点习惯吧!

我觉得我自己戴眼镜还好,不会如我想像重那么怪。可能是因为眼睛没有框框,所以也就不会那么明显吧!

大家不妨看看我戴眼镜后的样子,再给我一点意见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