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September 17, 2005

痛痛

我的左膝盖好痛啊!今天在orchard road跌倒!多丢脸啊!脚一滑,整个人差点一字马!但是因为我的身体不是那么柔软,所以右脚向前滑,左脚就很自然的跪下来!就因为这么一跪,我的膝盖受伤了,以整块瘀青!痛死我了!还好我不是穿裙子,不然就便宜了马路对面的人了!如果穿裙子的话,我想膝盖一定会流血吧!现在我的左膝盖好丑!怎能穿短裤或裙子见人呢??

右脚看见左脚受伤了,好像于心不忍,要陪它一起痛!当我在swensens看icecream mooncake时,一位salesgirl开冰箱,一个月饼就这样“跳楼”,还偏偏落在我的右脚脚趾!痛死我了!swensens的chocolate coated月饼跟石头没什么分别嘛!

不过,今天也有开心的事情。今天终于终于到了orchard scotts的翡翠水果巴吃了!我们叫了durian pancake和超霸芒果雪糕!我超爱那超霸芒果雪糕的!最下面是芒果布丁,上面有芒果雪糕和新鲜芒果!好好吃!而durian pancake也不错,吃了还想再吃!想起来都要流口水。

durian pancake


超霸芒果雪糕

2 comments:

李老师 said...

aiyoh ur leg injury looks serious.. take care!!

fiefie said...

aiyoh! must take care leh! *ou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