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September 03, 2005

STRESS!!


这几天,我忙到。。。 。。。

目前,我的压力指数高达200%。

下个拜五,我将有两个presentation。

一个是biz mod。我非常担心这一个。因为那天我的小组成员讨论时,我不在(去上另一堂课)。所以,我对我要做的结论部分一头雾水,根本不知从何下手。我们一个人需要呈现四个slides,再加上1000个字的报告。什么嘛!结论要1000个字,以为是羊奶啊,要挤就有meh?!我觉得结论是最难写的,尤其是当大家把整个proj分了好几个部分,而我又不知道他们会写些什么。说真的,我开始讨厌这门课。为什么那时renee和fiona会那么enjoy这门课呢?而我却上得要死要活的。。。 。。。可能是不同老师吧。

另一个是ch3224传奇,这还好,因为昨天我们已经讨论了七七八八,只要在电脑上打出来便行了。

希望我能挨过下个拜五吧。

2 comments:

fiefie said...

你没问题的啦……加油!

可能是我们都认识我们其他的project mate吧,这也是很重要的因素之一……

真的很喜欢GEK1014,现在回想起来还是觉得很好玩、挺轻松的。

加油加油加油!!!

小秀秀 said...

blureverie <-- 可能是不同老师的关系,那时你们只有一个proj,我们有两个l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