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September 26, 2005

朋友!保重!

转眼间,又是要说再见的时候了。
每年的这个时候,总有着依依不舍的心情。
时间过得真快,三个多月就这样过去了。

抱歉,我应该花更多时间陪你。
你回来前,我已打算多陪陪你。
但是忙碌的功课,让我无法这样做。

现在发现没什么时间可以陪你了,有点后悔。
好像没见你几次,你又要走了。
真的好舍不得你。
明年,明年我一定花更多时间陪你!

朋友,不管你身在世界的哪一个角落,
你永远都是我最好的朋友。
有什么问题,一定要email我,好让我与你分担。

朋友,你要好好照顾身体。
我们一年后见咯!
保重!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