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September 12, 2005

小秀秀要戴眼镜了!

今天早上,去了楼下的眼镜店,想要再配我的隐形眼镜。

两年前,我去看眼睛专科,他叫我去配一只右眼的隐形眼镜,因为我的右眼是懒惰眼,而左眼是perfect eyesight,所以我的右眼得戴隐形眼镜,才可纠正我的懒惰眼。

戴了两年,今天在去配,验光师说我得戴两边了。他说我的右眼的近视以加深,从200到现在的275。而我的左眼有老花和散光。老花?!?我又没有听错啊?我才21岁leh!我老了。。。 。。。

他说我一定要戴两边的隐形眼镜,因为我长期只戴右眼的,左眼的度数越来越高了,要趁年轻早点把两边的度数纠正过来,不然等它们“稳定”后,就不能纠正了。

因为我的双眼无法接受新度数,戴上眼镜立刻头晕,所以我先配了一副眼镜,尝试戴几个月,如果可以适应,才去配隐形眼镜。所以,下个星期,大家便可看到小秀秀戴眼镜了!我选的新眼镜是没有框的,紫色的,而镜片是什么multicoat德,这样就不会看出镜片一边厚,以便薄了。我觉得我戴上眼镜有点儿怪怪的,但没办法一定要戴,慢慢就会习惯了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