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September 25, 2005

光着上半身,只穿一件四角裤

不要误会,不是我。。。 。。。

是我的tuition kid的爸爸。今天我从房间走出来,要回家,他坐在饭桌前看报纸。当时的他,就是半裸,只穿着一件四角裤。我的上一个tuition kid的爸爸也是很喜欢这样的。

是不是新加坡的爸爸都是这样子的呢?

我是觉得,如果平时在家,面对的都只是家人,这样穿是没关系啦。但是,若家里有女佣,或者有客人,不熟的人时,这样穿是否有点。。。。。。露?

还是我的思想太保守?哈哈!

但我还是觉得,一个大男人,只穿着一件四角裤(里面应该没有再穿了,四角裤应该就是唯一一件裤子),而家里又有外人,是不是不太好呢?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ahoo aims to be the interactive studio of the future
NY TIMES NEWS SERVICE , NEW YORK Sunday, Sep 25, 2005,Page 12 As Discovery orbited the Earth early last month, millions of people visited Yahoo, which runs the most popular news site on the Internet, to see the ...
Keep up the good work! I look forward to reading more information on your blog


Are you interested in make money fast and easy? If so, I have a make money fast and easy site.

Feel free to drop by and tell me what you think.

李老师 said...

我也是会觉得满尴尬的。除了露之外,还蛮丑,不雅观的。but他一定是在想it's my house i can do whatever i want...
我最最最最无法忍受的是爸爸们抽烟!!!真的很臭!!!

fiefie said...

哈哈,不是你思想保守,我也有同感。其实,除了十分不雅观之外,我觉得这关系到对自己与别人的一种尊重。唉…可是是他们的家啊,我们又可以做些什么。最重要是没怎么影响到我们就可以了。

muzi->我也很不喜欢抽烟的爸爸。可是我偏偏就是有这样的一个。没办法啦,劝又劝过了,爸爸是个成人,妈妈也讲过他,我更加不可以怎么样 :( 唯有当爸爸抽烟时我远离一点吧~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我一定不会让我将来的孩子的爸爸抽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