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September 06, 2005

我要减肥!!

我正式宣布,我的减肥计划。。。 。。。失败!!!

进行了两个星期的减肥计划 -- 少吃,运动,终于减了大概一公斤。但是,不知发生了什么事,星期天和小亮亮出去回家后,直到现在,体重一直在升,比星期六重了1.3公斤!!

那里可能?!?!

星期天又不是去吃buffet或大餐,吃的份量也不多,和平时一样啊。究竟我的身体出了什么毛病。。。 。。。为什么减来减去都没有效果?肚腩又越来越大!

我一直跟我自己讲,我一定可以减肥成功的,一定可以又回到我理想中的体重的。可是,现在我已有点心灰意冷。

该死的,刚才吃晚饭,有经不起饼干的诱惑,(因为妈妈买了好多饼干,很好吃哦!)就一边看电视,以便吃不停!

女人!你已经有大肚腩了!还吃吃吃!不要再吃零食了!!!!!!!!!!!!

1 comment:

fiefie said...

加油加油!一定可以減肥成功的!我也在減肥哦……我們一起加油!!!!

運動要定量定時……多吃蔬菜水果……不要吃油膩、多糖份的食物……其實,食物的分量也不可以減少太多喔!不然對身體是不好的。

要減肚腩的話,可以多做一些sit-up/crunches之類的運動,每天做one set of 20-30,如果“神心”地做,一到兩個星期後應該見效……

減肥決不可以心急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