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September 14, 2005

好可爱哦!!

每个星期三去补习时,到了louis家楼下,总会不自禁地放慢脚步,看看PAP的小孩子上课的样子。

今天也不例外。看见一位老师。拿着一本故事书,前面坐着一群小孩子,专心地听着老师讲故事。老师好像问了一个问题,突然全班同学一起喊:“不会!不会!”好可爱啊!我好像进去跟他们一起上课!

补习后,在回家的路上,又经过PAP。这次,老师带着一群小孩子走去另一间教室。他们好可爱,小小只的,看到他们真的好想上前和他们玩!

我想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小孩子。有时,在外面吃东西,如果有位子可以选,我会选择旁边有小孩子的,或者可以看到小孩子的桌子!我想,我会这么喜欢小孩,其中一个原因,大概是因为我自己也是一个长不大的小孩吧!

虽然已经21岁的人了,我觉得我还有一颗小孩子的心。看到cute cute的东西就会很开心,大喊:“so cute!”今天,还在bedok 的basah malam买了5张贴子!

小秀秀可能很难会长大,变成大秀秀吧!

2 comments:

李老师 said...

有童真是好的。开心就好。小孩固然可爱,但照顾他们是很很很很辛苦的。我是过来人。。。

fiefie said...

哈哈,我也是这么说。看别人的孩子总是很开心,可是我觉得将来如果我有小孩的话,一定会气到暴血管、心脏病爆发……我可没那个耐性呢。lol.我想,小秀秀和muzi都比我更喜欢小孩、更有耐性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