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September 04, 2005

又是一个下雨天


下雨,下雨,下雨。。。 。。。

为什么这几天,天天都都在下雨呢?还得我的“逛街,吃好料”计划泡汤!

本来,已经决定和小亮亮去scotts的翡翠水果巴了,但是因为下雨,只好取消。(因为没有雨伞,而去scotts的那条路又会淋到雨。)只好改天再去了咯。:(

我们最后去了city link的那间asian kitchen,那边的东西还不错。但是,今天city hall可说是拥挤得水泄不通啊!大概是因为今天是comex pc show的最后一天吧!而我竟然会去pc show!!这可是我有生以来第一次去电脑展哦!我想也没想到我竟然会有这么一天!但我之所以会去的原因是为了看有没有“老鼠”。可是,我却空手而归。在电脑展走了一圈,我的脚已经累得“有点不是自己的脚的感觉了”。平时逛街都不会这么累,没想到逛电脑展也会如此的累!

轻松了一天,我又要继续作我的project了。。。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