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September 11, 2005

手提电脑

今天是第一次用新买的手提电脑来blog,好兴奋!有点不习惯,因为荧幕有点小,key pad也有点小,感觉怪怪的,一不小心,打字打得快一点就会按到旁边的,可能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吧。

新的电脑里,没有我的宝贝照片,msn里也没有我那些可爱的emoticons,一切都是要从头再来,有点麻烦。。。 。。。

刚才补习完后,和小亮亮去bedok basah malam走走,买了spongebob squarepants的stickers给我的弟弟,还有很多可爱的stickers,好想把全部都买回家,但买了回来又不用,有点浪费。

今天我整天又在slack,现在小亮亮刚帮我弄好手提电脑的东西,我便迫不及待的用,有没有去读书,做功课了,我真是一只大懒猪!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