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September 24, 2005

卡拉ok

大概有一个多月没有去唱卡拉ok了。

本来今早要去东海岸踏脚车的,但是妈咪说最好不要去海边,怕会有伊蚊。所以就改成唱卡拉ok咯。

kbox刚刚有了energy的新歌we are family的卡拉mv,所以身为energy歌迷的我,当然不能不唱这首歌啦!这是我第一次看we are family的mv,不错不错,使一支很开心,很活泼,很好玩的mv。energy在mv里把整间房间的墙壁都喷上漆,写满“energy”,还有他们的签名。在mv里,他们还跳了ra-men song的舞,让我想起了演唱会上的情形,整个室内体育馆都和他们一起舞动,好好玩,也好怀念哦!再加上这首we are family是演唱会的encore曲,更让我回味无穷,也更加的想念他们!

不知道现在的energy过得如何?

energy,我好想你们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