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September 10, 2005

快乐星期六

一早醒来后,便翻开早报,看到一则让我很开心的新闻。俊扬已经和环球签约了,他将会在kelly出专辑后的两三个月内,推出第一张个人专辑。他将会走创作实力偶像歌手路线,而唱片公司也不排除他和林俊杰和唱的可能!现在的俊扬,正努力写歌,真希望能尽快听到他的新歌!

在sls逛了又逛,一直在找一只美美的老鼠,但是当我找到有五颜六色的灯光的老鼠后,又发觉并不是很美,所以最后买了microsoft的粉红老鼠。

本来打算要和小亮亮去阿秋甜品吃,但是我们又发现另一间香港甜品!我忘记是什么名了,是在bugis og旁边,在台湾ice mountain的旁边。他的甜品与香港的《许留山》一样,芒果是菲律宾的。我们叫了一盘“香港无名炒饭”,“五香肉丁炒公仔面”和一杯“芒果爽”。那杯芒果爽真的很好喝,很爽!哈哈!

后来在bugis village买了一条裙。就是那种现在很流行,有点长,有点皱皱的。大概两个月前,我一直在找又美又便宜的,找了好久都找不到。现在我也没有真的要去找,就给我找到了,而且只是$10!!!还可以试穿!而且也蛮美的!好高兴哦!

刚才和daddy,mummy和ah boy去了kai him的学校(hwa chong institution)参加他的中秋晚会,没什么特别,可能因为有不认识人,又不是我的学校吧。

今天出去了一整天,蛮累的。今晚应该会早睡吧,明天还有补习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