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Wednesday, August 31, 2005

i周刊 第409期

siyi 的一则sms,让正在读notes的我再也无法集中精神。

“i wkly got junyang and candyce on the cover...toking abt their r/s...they kiss...”

为什么又是俊扬呢?上星期的优周刊已经是他了啊。

一到clementi 地铁站,我便冲去newspaper auntie那里买了本i周刊。

这一期的是双封面,俊扬和candyce,伟联和kelly。当然,我买的是俊扬的版本啦!俊扬在这次的封面给人的感觉很好。很帅!很有魅力!我又被电到了!:P

周刊里聊到了俊扬和candyce间的暧昧关系,似有似无,他们都一直强调只是好朋友。但我想,就算现在真的只是好朋友,他们继续发展的机会蛮大的。

虽然,刚开始时不是很喜欢candyce,但是,看多几眼,还好啦,其实也没有那么讨人厌。毕竟,我得爱屋及乌吧!

俊扬,加油咯!

明天的这个时候,我应该正迫不及待地等着《绝对superstar》大决赛吧!因为,俊扬会唱solo哦!好期待。。。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