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unday, December 30, 2007

我的爱爱

在一段感情里,我们的另一半总会做一些让我们感动、开心、甜蜜的事情。

每当我想起尼尼所作的那些让我开心与甜蜜的事情,我都还是会发出会心的微笑。

这些小小的事情,有些是在电视上看到的,我觉得很甜蜜、romantic,而我却从没有经历过的。又或许是,我心里想要的,却从没有人如此对我。而很多时候,是我没有开口说,却很惊讶尼尼会做出这样的事情。

1. 亲吻我的额头。
2. 称我为公主。
3. 用手指托起我的下巴,然后才亲亲。
4. 在我的手掌上,用手指写上“I Love U”。
5. 有些想法放在心里没说出来,后来一说了,才发现原来我们都有同样的想法。
6. 在同时间和自己的妈妈说同样的话。
7. 叫我在某地方等他一下,他跑去买了样东西给我,惊喜。
8. 开车时,一手在方向盘,一手握住我的手。
9. 在我不开心时,用手指在我的嘴上画上一个微笑,再加上一声“叮”。
10. 常常用手指在我脸上“画”每一个地方、每一个器官。
11. 在我生气时,扮成有猪鼻子的猪猪逗我笑。
12. 每天晚上,都会在我睡觉前唱lullaby。(特别喜欢在他怀里听这首歌)
13. 常常会唱歌(只是一两句)给我听。
14. 走在街上,手牵手,把手swing得高高的,就像是小孩子去远足似的。
15. 总会帮我开车门,等我坐好了,关上车门,他才到司机位置。
16. 冷冷的时候,穿上尼尼大大的外套。

应该还有很多很多吧!只是现在一时想不起。

期待着更多的惊喜与甜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