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December 17, 2007

D&D

昨天是PA的D&D。

早上到了我家楼下做manicure和pedicure。

下午,东尼先生来载我到Bugis的Jean Yip做make over。

这是我第一次做make over,有些紧张。

那里的小姐叫我闭上眼睛,好让她先帮我画眼睛的部分。等我张大眼,我根本不认得镜子中的自己!和平时的我差好远哦!她也为我用了不懂什么concealer,把我脸上的瑕疵全都遮盖了,就连雀斑也完全看不见了。(现在我明白为什么名姓都那么美了。)我特别特别喜欢我的眼睛。真得很美。亮亮的、闪闪的。加上了那价值二十元的假睫毛,让我的眼睛看起来更美。好爱好爱昨天的那双眼,回家卸装时根本舍不得洗掉。











头发方面,我觉得卷卷的短发让我看来较成熟,不是很喜欢。但是我好喜欢上面的那些亮粉。金金的、一闪一闪、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




















































到了那里,看见好多好多美女!经过一番打扮,很多人都变了个样!尤其是本来就是美女的Qiulin,昨晚更美了!漂亮到某某先生都傻了眼!另外,我也很喜欢Yiling的打扮,很好看哦!我想,昨晚对我们而言,除了是很开心的一天(因为我们终于又再次以40th cohort的身份聚集在一起),也是很多女生美美的一天吧!

当然,也要谢谢东尼先生当了我一天的司机。从下午来我家载我到Bugis,再载我到Swisshotel,然后等我的D&D完毕,再载我回家。谢谢你~!^_^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