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农历生日

认识我的朋友应该都会知道我家里是庆祝农历生日的。

今年,我的农历生日是在十二月四日,星期二。由于爸爸得加班,KH又会在兵营里,所以我们决定提早在今天(星期六)庆祝。

我们一家人到鼎泰丰吃午餐。由于花费高过七十元,而我又有某C银行的信用卡,所以能够免费享用一个圣诞蛋糕。自从几年前吃过会说话的蛋糕后,我就再也不敢吃那里的蛋糕,就只因为太难吃了。所以这次看到那圣诞蛋糕也是会说话的,也就没抱多大的期望。可是没想到,这个圣诞蛋糕还真的满好吃的哦!

逛了逛后,拿了我的雪糕蛋糕,便回家去了。













好吃,我只能这么说。

对于小秀秀而言,只要是甜甜的,都好吃!

是不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