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December 06, 2007

10C男友

星期二早上妈咪给我生日红包时,祝我生日快乐、身体健康,找到一个10C男友。

搞到我啼笑皆非。

5C男友这东西,似乎是很久以前所流行的。是中学时期吗?好像是的。

所谓的5C,指的是:Cash, Credit Card, Condominium, Car和Club membership。

那10C呢?除了以上的5C外,我在找妈咪所指的另外5个C。

Charming, Clever, Chemistry, Caring和Considerate。

我就只能想到这另外5 个C。

我想,每个人在选另一半时,都会有些“要”与“不要”。

我也不例外。

加分:懂得关心我、爱我、风趣、孝顺、能够给我安全感(physically & mentally)、喜欢小孩子…...

加加分:会唱歌、会乐器、会跳舞……

扣分:抽烟、赌博、婆妈、占有欲强、斤斤计较……

而你,又要几个C的男友呢?

那么,男生对女生的要求又是几个C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