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December 08, 2007

小细节

我是很注重小细节的一个人。

这也许是好事。因为注重小细节,所以更细心,能顾及到别人忽略的地方。

但是,有时因为太注重这些小地方,而导致自己,甚至别人不开心。

我也不像如此,但是,有时,小细节真的很重要。从不同的小细节,我们可以看出一个人的性格。

在感情方面,我也是一个注重小细节的女生。我也知道,常常因为各种小细节,而导致一些不愉快的事件。也因为对方无法达到一些小细节,而搞到自己很不开心。也许是因为很注重小细节的关系,所以我是一个野蛮女友,要求也相对地高。

但是,你是否知道,若在没有提醒,或没有告知的情况下,而对方却主动做了一些小细节,那种感觉是多么的甜蜜,多么的幸福。

早上,一则短短的简讯,告诉我你起床了,而且你的目的只是为了让你的简讯开始我这一天的生活,带给我欢笑。这样的小细节,不需我的要求,你却已经明白。

知道我喜欢被宠的感觉,知道我想要做一位小公主,而把我称为你的公主。有些人,无论我说了多少次,都还是没听进去。但是,我只对你说过一、两次,你却把它牢记在心。一连串对待公主般的待遇,我感受到了。这样的小细节,让我觉得很窝心。

很喜欢那种没有开口说过,而你却也有同样的想法,做出我一直渴望得到却不曾经历过的小细节的那种感觉。

期待着其他小惊喜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