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December 01, 2007

二十四岁了

过去的几天,不是忙着工作(因为明天有大型活动),就是忙着出去,晚上回到家也很晚了,累到不想开电脑,所以一直没有update。今天终于有一点点时间上来blog一些这几天所发生的事情。

11月29日
我的生日!

一大早就和yeek和苏菲亚到HSBC Tree Top Walk。我还以为只不过是普通的“公园”,散散步而已。没想到,是得“爬山”的!走了好一段时间,才来到目的地Tree Top Walk。

正当我们兴奋不已,在“门口”放下包包,拍照纪念,两只猴子爬到附近的树上,看着我们。我们也没有想太多,甚至还拿起相机拍树上的那两只猴子。没想到,其中一只就在我们没有准备时跳了下来,把yeek所准备的那袋三文治和柠檬茶抢走。是真的抢!yeek也不甘示弱,立刻伸手把那袋食物抢回来。但是,那猴子已经成功抢走了两片面包,还发出难听的叫声,好像在骂我们似的。

我们不敢再呆在那里,立刻走到那长长的“吊桥”。那里的风景相当不错,蓝天白云、阳光普照。(也就是因为这样,我又晒黑了!本来已经有很多不同“颜色”的身体,又再加多一个颜色。唉!)在桥上拍了几张照片,便继续走。然后我们便开始下山了。



就当我们走在大马路,一群猴子出现在我们的面前。其中一只突然走向拿着还剩下几片面包的袋子的yeek。我们很害怕,担心他们会跳过来抢那袋食物,所以yeek只好把袋子丢向一旁。然后,那群猴子就一窝蜂地跑向那个袋子。真的很恐怖!

接着,我们到苏菲亚的家歇歇脚,换了件干净的衣服。然后便到了PS看Enchanted。这部戏是部搞笑的爱情剧,融合了现代人的生活和童话故事。虽然有相当多的地方都是满好笑的,但是也有一些让人沉思的部分。这世上真的可以“live happily ever after”吗?我相信只要在对的时间找到对的人,那就可以live happily ever after了!

晚上,我们到了那间“玻璃Fish & Co”吃晚餐。除了Yeek和苏菲亚外,Renee、RQ、HJ、muzi、SH、BX和Ben也赏脸出席了。因为一些机缘巧合,让我知道那天晚上将会有生日蛋糕。而我们在吃晚餐时,也看见那里的员工如何为其他桌子的人庆祝。所以,已经有心理准备了。


感谢yeek选了那心型的蛋糕,上面铺满了粉红玫瑰,旁边则是一片片的巧克力,非常非常美丽,也非常小秀秀!^_^ Fish & Co的员工把那美美的蛋糕拿到我们的桌子,然后给了我一顶帽子,叫我站上椅子。就这样,他们开始了Fish & Co cheer,然后也唱了生日歌。那时的我真有些尴尬,整间餐厅的人都看着我,我真的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好。许了愿,便得在没有弯腰或弯膝盖的情况下吹熄蜡烛。接着,我们就开始拍照,吃蛋糕。

今年的生日和过去几年的庆祝方法很不同,也是第一次和那么大群朋友一起度过生日那一天。我真得很开心很开心。

谢谢yeek、苏菲亚、Renee、RQ、HJ、muzi、SH、BX和Ben抽空和我一起度过这特别的一天。还要谢谢以上的朋友,外加Ivan、BH、RX、LJ、Agnes和Juli所送的红包。

小秀秀二十四岁的生日,过得非常非常开心,也非常非常幸福!^_^ 小秀秀好高兴也很珍惜你们这一班朋友哦!爱死你们了!

----------------------------------------------------------

本以为今年不会像过去的四年那样收到任何的花,但没想到会有这小小的惊喜。谢谢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