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December 10, 2007

跟着感觉走

真的要如此吗?

我觉得我老了。

以前的我,碰到情感问题时,不会想太多,就跟着感觉走。心里喜欢他,就跟他。

但是,现在的我,顾虑到的事情好多好多,也就因为如此,给自己的压力也相对的更大。

他的学历、背景、家庭、人格、事业、前途、还有未来。

各方面的考虑,无疑给自己好多压力。

那是因为自己怕伤害对方,也怕伤害自己。同时,也希望找到对的人共度一生。

就因为这些,让自己喘不过气。

也许,我应该做会以前的我。什么都不管,就跟着我的心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