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Monday, December 03, 2007

小猪国王SHOW

期待着这一天的到来,终于给我等到了。

坐在观众席,看着人群,舞台前挂了一块白布,耳边传来小猪的新歌。

兴奋、紧张、开心、期待。

演唱会开始了!











帅!很帅!超帅!

国王的舞蹈,总是那么棒。劲歌热舞,让全场high翻天。


喜欢跳舞的小猪。帅到我都流口水。每一个舞蹈,每一个动作,都是那么好看,那么利落!










喜欢和扬丞琳轧舞的小猪。和丞琳的合作相当不错。值得一提的是观众和她一起大合唱《缺氧》时,气氛很好、很甜,很有感觉!

喜欢小猪在跳舞和唱歌时偷笑的样子。不知道为何那天的他总在不停地偷笑。那缅甸的笑,加上那深深的眼袋,简直把我的心牵走了。

喜欢小猪深情的演唱。《我不会唱歌》的演绎,很有感觉。《好朋友》曾经让大家对小猪刮目相看,让我们知道罗志祥的进步。看着深情的小猪,好想跑上台给他一个拥抱。











喜欢弹钢琴的小猪。小猪在钢琴前弹奏《自我催眠》,观众负责大合唱。接着,小猪自弹自唱。会弹钢琴的男生,真的真的特别帅!特别有魅力!











喜欢搞笑的小猪。电脑为他选的“三分钟女朋友”竟是个18岁的男生。坐在大大的心型双人椅,手牵手,唱着歌。深情地看着男歌迷,时不时会忍不住失笑。对他唱着《几分》,也不忘改改歌词,告诉对方他们只能做好兄弟。从中间的自动舞台离开时,还要探头出来。从舞台消失后,又从旁边现身。










喜欢穿着粉红色外套的小猪。唱着《恋爱达人》,粉红色的国王显得更甜蜜,也更有恋爱的感觉,











虽然演唱会只是短短的两个小时,也不知道为什么有那么多首歌没唱到。(据报道,他唱了23首歌。有吗?)而我一直等着《力量》,他却没有唱!是因为每次唱这首歌都会想到罗爸爸而哭,所以选择不唱吗?十点多,演唱会就结束了。会不会有点太早啊?难道国王赶着搭飞机回家吗?

虽然两个钟头有点太短,但是我还是很享受演唱会的每一分钟。

下次国王的SHOW,我还是会第一时间买票观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