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第一次亲密接触》

以前去看舞台剧,都是因为中文戏剧学会的关系,要我们全体师生去观看其他学校的表演。

但是,昨天,我终于看了我生平第一部“自己想要看”的舞台剧-- 《第一次亲密接触》。

之前我是在网上阅读了这网络小说,并且立刻爱上了它。而当我知道将会有着舞台剧后,我立刻买了门票,并且重新把《第》看了一遍。

虽然已经读了两、三次,但是每一次在阅读时,我都会伤心流泪。因为故事不但好笑,也很感人。

我以为像我这样情绪化的女生,去看《第》的舞台剧,一定会哭得稀里哗啦。(人事我的朋友应该都会懂,我看电视剧也会哭得死去活来,就如《斗鱼》的每一集,我都从头哭到尾。而我连看《蔷薇之恋》的漫画也会哭泣!)但是,没想到,昨天的这出舞台剧,我只是不停地笑,而伤心的部分,我的眼睛连一点儿湿湿的感觉都没有,更不用说掉泪了。为什么呢?我自己也搞不懂。为什么我阅读网络小说会哭泣,但是看这舞台剧却没有那么感伤呢?

谢谢卖鱼的东尼先生陪我去看这出舞台剧,虽然你似乎还搞不清楚舞台剧的名字,只是说“感人的”。哈哈!但是,我想你献给舞台剧的第一次并不赖吧!应该也蛮享受、留下蛮好的印象吧!

下次,我们再去看舞台剧ok? ^_^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Wei.....I not 卖鱼 lor...n contradicting lehz...卖鱼 still can thank me....anyway miss u lotz n love u lotz...

Ok next time we watch again sure got many many opportunity to go d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