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hursday, December 20, 2007

妈咪,生日快乐

今天是妈咪农历生日。

午餐吃了长寿面+鸡汤+红鸡蛋。

这次,我订了Choc a bloc的巧克力蛋糕。好吃!虽然非常巧克力,但是却又不会太甜,吃了还想再吃。







晚餐,我们一家人到了百乐吉祥吃自助餐。没想到他们竟然给我们一间房间,里面还设有卡拉ok!平时,若要房间,要唱歌,必须付$400以上。没想到我们只有六个人,只花两百多元,就能够有这项服务。

对我这个卡拉ok queen来说,这当然是好消息啦。而我也不会错过和浪费这个机会,唱个够本。所以,我并不是忙着吃,而是忙着唱!哈哈!我想我的家人一定觉得很烦吧!

那里的食物还相当不错啦。由于它是同乐集团的一分子,所以食物应该不会差到哪里去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