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isypath Anniversary Years Ticker

Tuesday, January 01, 2008

迎接2008

2007年12月31日,公司举行一个迷你聚会,除了有午餐外,也和其他的同时分享了各自的新年愿望。接着,便去找尼尼。 尼尼想要给我一个惊喜,却在没有办法下带我到花店,叫我在外面等。我知道一定有什么东西,所以他出来后我也没问什么。他本来想要买向日葵(他所谓的太阳花)送给我,希望在2008年里我每一天都会开开心心的。但是,花店没有向日葵,于是,他便买了长得最像向日葵的Daisy送给我。谢谢尼尼~!












认识我的朋友都会知道我是怕狗狗的。即使是小狗我也还是会怕怕。在我还没见到Rocky和Ying Ying前,他们(也许就只有Rocky?)的叫声就已经相当恐怖。在我的要求下,尼尼抱起了Rocky,让我好好看看他。而我看了他,就觉得他好可爱。虽然有些害怕,但是却有勇气去摸了摸他。然后,当然也会见了美丽的Ying Ying。然后,我对狗狗的恐惧竟然就这样消失了。我甚至还和他们玩了起来。调皮的Rocky看到我,就“跳”了起来,一直想要爬上我的身体一样。他那用两只脚站着的动作,太太太可爱了!相比之下,Ying Ying就比较温驯,不会怎么吠或“纠缠”我。

好喜欢sayang Rocky。而渐渐的,他也开始享受我的sayang。他还会站起来,调好位置,让身体面向我,然后让我抚摸。我想,他一定很爽,因为就在我sayang他的同时,他慢慢地爬了下来,一幅快要入睡的样子。好可爱!

晚上,和尼尼到了舅母的家举行“新年倒数派队”。除了婆婆、妈妈和舅母的佣人所煮的食物外,我们也叫了pizza。大家都吃到饱饱的。然后,我们看了一下电视,也玩了一会儿Nintendo Wii。没想到我的强项是boxing。哈哈!短短的一局就把对手KO了!哈哈!所以,不要惹我哦~!






























由于舅母的家总能看到新加坡的烟花,因此我们在倒数时,都站在阳台那里,准备看漂亮的烟花。今年,我们能够看到滨海湾和花柏山的烟花。虽然有些烟花被高楼大厦给遮盖了,但是还是能够看得满清楚的。

能够和身边最爱的人在一起迎接新的一年的到来,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希望在2008年里,我身边的人都能幸福快乐、身体健康,一切顺顺利利。

No comments: